知识和幸福是自己的(所有图片禁商用)

日常生活系列(写在开头)

我喜欢素颜
我喜欢对着镜子捣鼓捣鼓,
白天工作中所有的不开心、不愉快、不顺利,
所有的压力、责任、紧张感
都能在涂粉底、画口红、涂眼影的过程中灰飞烟灭
都能暂时放下
虽然我捣鼓一顿不出门,
睡觉前卸妆洗脸,
真的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开开心心的入眠,
第二天素面朝天去医院🐣

油皮 黄二白 值完夜班就变成黄不白

玛丽黛佳 无暇绒雾美颜霜
(老实说我觉得这个名字挺好听的)
269RMB
🐣装柜后入(柜姐推荐)(貌似旗舰店没有)
🐣遮暇力弱,妆感弱
🐣 但是!提气色一把好手
(完全符合我的要求)
(大概就是涂完薄薄一层后能看到淡淡黑眼圈,仍然觉得不憔悴)

🐣会暗沉,不严重,
🐣不卡粉
🐣蘑菇头好用(不吸粉)
🐣不假白(本人脸和脖子不是一个色调,所以真的很难调和)
🐣味道不难闻,不大

____2019811 补一个,昨天晚上出去吃火锅,涂了小蘑菇粉底,涂了大概半个小时后看着觉得还有点假白(当时有点不开心),三个小时后回来照镜子看着简直完美!!和皮肤融合的很好的感觉,不假面,而且在 我没有用定妆散粉的前提下还很完整哈哈哈哈,开心!物有所值!!支持玛丽黛佳。

欧莱雅24小时粉底液 
战斗民族版(名字记不得了)
50RMB(代购后入)
🐣遮暇力可(怎么有种医疗文书的感觉哈哈哈哈哈),妆感在可接受范围(就是那种能看出来你画了但不会是面具脸)
🐣厚涂会假面(我看好多人说会显黄,但是我厚涂会变成粉白的脸,黄脖子QAQ)
🐣暗沉不明显
🐣有丢丢卡粉
🐣颗粒感丢丢明显
🐣几乎没有味道

评论

© 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